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中食冷冻[2014]3号 关于健全组织机构继续征集会员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01    来源: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    浏览次数:461    评论:0
导读

中食冷冻[2014]3号 关于健全组织机构继续征集会员的通知 各冷冻冷藏食品行业生产、科研、流通、储运单位,有关冷冻食品调味料、从

 中食冷冻[2014]3号
关于健全组织机构继续征集会员的通知
 
各冷冻冷藏食品行业生产、科研、流通、储运单位,有关冷冻食品调味料、从事冷冻食品加工的餐饮单位、冷冻机械加工单位:
 
        经民政部(民社登[2013]6135号)文件批准,中国食协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已正式登记注册,作为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的分支机构,开展我国冷冻冷藏食品工业领域的行业自律发展,推进科研创新、规范市场环境,提升产品质量安全,开展行业咨询等项业务及行业管理工作。
 
        为建立健全组织机构,与我国冷冻冷藏食品行业各领域企事业单位共同促进行业繁荣发展,经研究,拟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征集会员,壮大组织队伍。凡从事冷冻冷藏食品加工、生产、流通、贮运、科研领域工作的企事业单位,热心我国冷冻冷藏食品工业发展的团体和个人,承认我会章程,完成我会交办工作,按期缴纳会费,均可提出加入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成为会员单位。
 
        凡在我国冷冻冷藏食品加工、流通、贮运行业及各分类市场中具有一定的规模和地位,能够较好地发挥其影响力和带动性,积极贡献社会,热心行业发展,主动承担行业工作,按期缴纳会费的单位,可自愿报名承担冷专委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单位。
 
        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研究附件,并于3月30日前将附件4返回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同时将会费汇入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帐户。我会拟定于二季度召开中国食协冷专委成立大会,组建冷专委理事会,研究冷专委工作任务,健康有序地开展行业各项自律管理工作。
 
        联系单位: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委会筹备工作组,邮箱:frozenfooda@126.com,联系人:姜燕京。
 
        帐户名称:中国食品工业协会
 
        开 户 行:北京市工行太平桥支行
 
        帐    号:0200020309012314745
 
 
二○一四年三月七日
 
主题词:  健全  组织机构  征集  会员单位  通知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 2014年3月7日印发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404/01/2037.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