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工信部冷链信息化试点阜阳企业获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07    来源:阜阳新闻网    浏览次数:12    评论:0
导读

据了解,阜阳市我市企业安徽省福润肉类加工有限公司获批为第一批工信部农产品冷链信息化应用试点,为全省仅有三家试点之一。 该

       据了解,阜阳市我市企业安徽省福润肉类加工有限公司获批为第一批工信部农产品冷链信息化应用试点,为全省仅有三家试点之一。
 
       该公司的试点项目将围绕猪肉生产、流通及销售过程的信息采集与处理,建立“猪肉跟踪溯源物联网信息系统”,形成生产、流通、销售,全过程、全方位的肉品安全监管信息网络,实现在系统内零售终端所购买的猪肉均能追溯到源头。
 
       据了解,目前项目投资1100万元,已按计划完成设备安装及信息平台建设,将于今年4月底投入试运行。从6月份开始,该项目将在华东范围内其他9家雨润子公司推广运行,并实施联动,形成华东片区生鲜肉全程冷链物流配送及配货分送系统。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404/07/2040.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