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加强行业自律 促进我国牛排市场规范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26    来源: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    浏览次数:23    评论:0
导读

为了促进我国牛排行业健康发展,中国食协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组织开展了牛排产品质量调研工作,向牛排生产企业,餐饮单位发送调研表,得到行业骨干单位的积极响应。

   为了促进我国牛排行业健康发展,中国食协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组织开展了牛排产品质量调研工作,向牛排生产企业,餐饮单位发送调研表,得到行业骨干单位的积极响应。根据行业调研得到,当前我国牛排市场增长迅速,需求量上升,主渠道有餐饮、商超、农贸等。牛排生产企业执行SB/T10379《冷冻调制食品》行业标准,GB2760《食品添加剂》安全标准,食品安全形势总体良好。
  同时调研信息反馈,SB/T10379对牛排的质量标准没有具体的规定,牛排产品质量良莠不齐,消费者对牛排认知度不高,以价格高低作为选择产品的依据。因此,加强行业自律,制定牛排产品标准是形势发展的迫切要求。
  今后协会要着重加强牛排行业管理,营造我国牛排市场健康有序生产消费环境。从组织制定《牛排》行业标准,明确产品质量要求。规范生产过程,提升企业诚信,按照GB7718,GB2805标注辅料和营养成份,保质保量标注营养标签,推进公开公平市场竞争;加强科普宣传,让消费者明白消费,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保护消费者利益。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
 
关键词: 牛排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612/26/5013.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