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正文

俄联邦动植物卫生监督局:西伯利亚州对华出口蜂蜜的总量已增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5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浏览次数:206    评论:0
导读

俄罗斯联邦动植物卫生监督局新西伯利亚州总局发布消息称,该州企业2019年向中国出口23.86吨蜂蜜,相比2018年增长将近1倍。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8月14日电 俄罗斯联邦动植物卫生监督局新西伯利亚州总局发布消息称,该州企业2019年向中国出口23.86吨蜂蜜,相比2018年增长将近1倍。
 
  新西伯利亚州的蜂蜜生产商已经通过检验并被纳入符合中国卫生标准的俄罗斯企业名单。
 
  据俄罗斯农业部资料显示,截至今天,有3.57万个蜂群死亡,占23个受灾地区蜂群总数的2.6%。
 
  俄罗斯媒体此前表示有大量蜜蜂死亡,可能将影响到蜜蜂产品的产量。据俄罗斯农业部资料显示,截至今天,有3.57万个蜂群死亡,占23个受灾地区蜂群总数的2.6%。
 
俄罗斯全国养蜂人联盟表示,蜜蜂大量死亡可能导致俄罗斯蜂蜜产量下降20%。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1908/15/11805.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