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正文

新西兰开启奇异果收获季,预计产量将达1.9亿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18    来源:国际果蔬报道    浏览次数:74    评论:0
导读

据新西兰Scoop网站消息,新西兰2022年的奇异果采收工作已经开启。2月17日新西兰奇异果主产区蒂普基(Te Puke)收获了第一批奇异果,未来几个月各地将陆续进入收获季。

  据新西兰Scoop网站消息,新西兰2022年的奇异果采收工作已经开启。2月17日新西兰奇异果主产区蒂普基(Te Puke)收获了第一批奇异果,未来几个月各地将陆续进入收获季。

 

  据介绍,2022产季新西兰奇异果产量有可能创下新记录。预计本季至少将收获1.9亿箱(平均30个/箱)奇异果,远超去年1.77亿箱的水平。

 

  最先采摘的是新品种佳沛红果(RubyRed),然后是金果(Gold)和绿果(Green)。通常收获高峰将在4月中旬到来,并且一直持续到6月份。值得一提的是,红果将在今年首次作为商业品种出售。

 

  新西兰第一产业部于2021年底发布的年度报告显示,截止到2021年6月30日,新西兰奇异果的年出口总额为27亿新元,同比增长6%,占新西兰出口果蔬总值的57%。同时报告预测,2022季奇异果年出口总值将达到29亿新元(截止到2022年6月30日),新的增长点主要来自于金果。

 

  目前,新西兰奇异果的主要出口市场是欧盟、中国和日本,占比分别为29%、24%和21%。佳沛表示,中国已经成为佳沛在全球最大且最重要的市场。其中金果占全球市场的比重超过了25%,相当于每4箱阳光金果就有1箱发往中国市场。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202/18/100842.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