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资讯 » 正文

2020广西迎新年货节暨第8届南宁年货博览会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6    来源:人民网南宁    浏览次数:842    评论:0
导读

为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扩大消费规模,2020年1月4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与南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广西迎新年货节暨第8届南宁年货博览会(下称“年货节”)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人民网南宁1月4日电 为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扩大消费规模,2020年1月4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与南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广西迎新年货节暨第8届南宁年货博览会(下称“年货节”)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2019年11月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积极联动全区14个设区市以及文旅、农业、市场监管等有关部门开展全区“百日促消费”活动,围绕零售、住宿、餐饮等行业的重点消费领域,结合“双11”、元旦、春节等重大节庆,为期100天,先后打造了“双11购物节”“跨年欢乐消费节”“新春年货节”等丰富多彩的购物、旅游、文化、美食以及夜间经济等促消费活动,有效激发了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增长。
 
QQ图片20200106102245
  据了解,作为广西“百日促消费”活动重点活动之一,本次年货节将从1月4日持续至20日。展会设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金桂花厅,共设置800个展位,分别是桂字号展区、广西春节特色美食展示区、品牌年货区、名优特产区、潮流服饰区、迎春食品区等六个展区,涵盖各地的名优、土特产、休闲食品、茶叶、家居用品、珠宝饰品、小家电、工艺品、节庆用品等多种品类。
QQ图片20200106102254
 
  此外,本次年货节把广西年夜饭名菜名小吃等餐饮美食搬到展销现场,满足消费者现场品八桂名菜、尝特色名点的消费需求。“此次活动我邀请了两个知名桂菜企业过来,主要展示了梧州纸包鸡、柳州田螺鸭脚煲、玉林荔浦扣肉、河池血酱鸭等总共100多道八桂历史名菜,让市民朋友更深刻地认识桂系菜品,发扬桂菜。”广西桂菜发展促进会会长、中国烹饪大师王卫东接受采访时表示。(施小慧)
 
关键词: 博览会,年货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01/06/5504.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