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正文

澳优(01717.HK)预期19年度净利润9.12亿元-9.42亿元 同比增长不少于56.8%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9    来源:格隆汇    浏览次数:366    评论:0
导读

澳优(01717.HK)公布,预料集团2019年度收入将较2018年度相应数字增加不少于24.1%。董事会认为,收入增加主要源于集团自家品牌配方羊奶粉及牛奶粉产品销售额因销售网络及品牌发展持续加强而较2018年度分别上升至少40.6%及32.5%。

  格隆汇2月19日丨澳优(01717.HK)公布,预料集团2019年度收入将较2018年度相应数字增加不少于24.1%。董事会认为,收入增加主要源于集团自家品牌配方羊奶粉及牛奶粉产品销售额因销售网络及品牌发展持续加强而较2018年度分别上升至少40.6%及32.5%。
 
  据悉,预料集团将录得经调整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利润介乎人民币9.12亿元至人民币9.42亿元,较2018年度相应数字增加不少于56.8%,乃源于(i)市场更广泛认识及接受集团羊奶及牛奶品牌;(ii)集团推行战略计划,尤其是上游营运效率持续提升,梳理全球供应链,以及增强产品组合;及(iii)集团自家品牌配方羊奶粉及牛奶粉产品销售额占比持续上升,业务结构不断改善。
 
  此外,集团预期2019年度将就衍生金融工具公允价值变动录得会计亏损人民币6360万元。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02/19/57036.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