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资讯 » 正文

关于FBIC2020全球食品饮料创新大会的延期说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20    来源:Foodaily每日食品网    浏览次数:763    评论:0
导读

我们一直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经过多方的权衡考虑,为了保障来自五湖四海的2000位嘉宾们的安全,我们很抱歉地通知您:原定于2020年3月31-4月2日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的FBIC2020将会延期举行,我们也将持续与相关部门保持沟通,并及时告知大会的改期时间及进展情况。

   联合全球创新品牌以及1000名网络红人重磅打造全域传播的社交体验营销线上活动「潮味春日大赏」,突破2020春季食品新品线下推广的困境!
 
  尊敬的FBIC2020合作伙伴及参会嘉宾们:
 
  大家好!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期待您和您的家人顺利安康。
 
  我们一直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经过多方的权衡考虑,为了保障来自五湖四海的2000位嘉宾们的安全,我们很抱歉地通知您:原定于2020年3月31-4月2日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的FBIC2020将会延期举行,我们也将持续与相关部门保持沟通,并及时告知大会的改期时间及进展情况。
 
  除了与合作伙伴和演讲嘉宾保持更为密切的沟通外,我们将通过线上开展更多的工作,和业界同仁共度时艰:
 
  1、iSEE食品创新力大奖
 
  截至目前,已有超过120家企业的220+产品参与了此次iSEE大奖的评选,我们正在整理相关的材料进入接下来的专家及消费者评审阶段。同时我们延长此次报名时间至2月14日23:59,如果您此前错过了提交,请尽快与我们的奖项负责人Flora(联系方式:18352831750,微信同号)联系。

  2、社交体验营销活动:潮味iSEE
 
  为了助力iSEE的新产品快速抵达超级消费者,我们于1月14号在微博端上线了#吃货的年终总结#、#潮味iSEE#与#潮味,让吃货爱上拆箱#话题,同期以小红书种草的形势为创新品牌做产品内容化,并推动内容社交化。
 
  目前我们已经联合了:
 
  食品品牌:百事、雀巢、荷美尔、旺旺、立顿(联合利华)、娃哈哈、Kelly one、闪狐、蒙牛、百草味、斐素、汝乐、薄荷健康、无纯、好哩!、菇滋菇滋等。
 
  异业非食品合作伙伴:京东到家、享道出行、顺丰速运、樊登读书、曹操专车、途牛旅游网、哈啰助力车、易车、格林酒店集团、WIS护肤、叮当快药、全棉时代、新氧、巴乐兔、洁玉毛巾、约会大作战、应用试客、爱哆哆喜饼、斗斗虫、西洋参考、小天科技、达霏欣、中公教育、甜南瓜俱乐部、煎饼控股集团、Boway、Langgog等
 
  以潮味盲盒为载体创造有趣有料的消费者内容且超值的超级消费者体验,目前已完成了80位KOLs 的参与互动和开箱测评,累计传播量是4200万+,讨论2.6万+。
  虽然疫情的冬天对整个行业的2020新品开局不利,但我们相信春天终将到来,疫情肆虐但竞争不止,我们期待携手共同应对食品产业创新的挑战。因此,我们将全面升级「潮味iSEE」的线上社交体验营销活动,联合全球创新品牌以及1000名网络红人及中腰部达人通过抖音,B站,淘宝直播,微博,小红书等社交平台重磅打造2020春季新品线上推广-「潮味春日大赏」,并持续至FBIC2020的潮味嘉年华,以此支持食品企业的春季新品上市,预计超2亿的传播量。
 
  如果您的新产品希望参与此次的社交体验营销活动,请联系我们的同事(食品品牌负责人:Peggy,联系方式:13023276937,微信同号;非食品品牌负责人:Marco,联系方式:18801941228,  微信同号)。
 
  3、FBIC2020
 
  FBIC2020的嘉宾邀约,赞助合作及参会报名将持续进行,如果您的产品或服务能更好地起到在食品饮料领域产品创新从0到1产业链的推动,请与我们联系(Cynthia,联系方式:18001558795,微信同号)
 
  同时,受到疫情的影响,今年食品、餐饮及相关上下游企业,尤其是餐饮业及线下零售无疑是异常挑战的一年,我们希望能和你们一起并肩度过这次难关,经过内部探讨与商议,我们决定:
 
  决定1. 免费赠送200张VIP门票给到烘焙,零食,乳品,饮料,糖果巧克力,功能性食品及餐饮品牌及零售企业,额满为止;
 
  决定2. 延长FBIC2020门票折扣时限
 
  原已于1月31日结束的门票优惠将延期至3月15日,即:
QQ图片20200220105557
 
  再次感谢各位对FBIC的关注与期待,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让我们同力协契,共克时艰,砥砺前行!
 
  Cynthia WANG
 
  Foodaily每日食品创始合伙人&首席运营
 
关键词: 食品饮料,疫情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02/20/57058.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