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正文

越南参加第29届国际食品饮料和生产原料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11    来源:越南人民报网    浏览次数:95    评论:0
导读

第29届国际食品饮料和生产原料展览会(Prodexpo-2022)从2月7日至11日在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展览中心(Expocentre)举行,吸引全球73个国家的2700名企业家前来参加。由于遭受新冠疫情影响,两国人员来往受限,只有一部分越南企业参展。但这都是在俄罗斯市场站稳脚跟的“优质”企业。

   (人民报)第29届国际食品饮料和生产原料展览会(Prodexpo-2022)从2月7日至11日在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展览中心(Expocentre)举行,吸引全球73个国家的2700名企业家前来参加。由于遭受新冠疫情影响,两国人员来往受限,只有一部分越南企业参展。但这都是在俄罗斯市场站稳脚跟的“优质”企业。

 

  越南热带水果干制品加工出口商——Nafoods集团总经理亚历山大·阿基莫夫(Aleksandr Akimov)表示,该公司每个月在俄罗斯市场销售10到15个集装箱,即200到250吨水果干制品,主要是芒果干、柚子皮、百香果、椰子、火龙果、菠萝蜜等。其中,芒果干是公司的主要产品。该公司已将越南芒果干产品带到俄罗斯。

 

  越南驻俄罗斯大使馆商务参赞杨黄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近年来越南芒果干营收增长趋势向好。2021年前11个月,越南芒果干出口额达910万美元,同比增长10%,占俄罗斯芒果干进口总额的92%。杨黄明说,这彰显越南企业所作出的巨大努力,因为2017年越南芒果干对俄罗斯出口额仅达20.2万美元。他建议各家越南企业应积极参加各种展会,以深入了解客户和市场,同时需要通过在俄罗斯越南企业协会与在俄罗斯越南企业保持密切配合。

 

  参加此展的另一家越南着名企业是拥有Sen Soy品牌的Sostra集团。至今,Sostra已经在俄罗斯市场经营了20年,拥有数百个食品品牌,其中最着名的是辣椒酱、酱油和方便面。

 

  俄罗斯食品市场非常庞大和多样化,如果有良好的商业策略和声誉,越南企业在该市场肯定会有很多机会。(完)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202/11/100934.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