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资讯 » 正文

2020三峡柑橘国际交易会 开幕4天网上交易近万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20    来源:新华网重庆频道    浏览次数:130    评论:0
导读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三峡柑橘国际交易会改为网上举行,目前成效如何?2月19日,重庆日报记者从2020三峡柑橘国际交易会(网上)主办方获悉,自16日网上交易会启幕至今,4天时间内,我市参展的15个区县已累计交易柑橘9817吨。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三峡柑橘国际交易会改为网上举行,目前成效如何?2月19日,重庆日报记者从2020三峡柑橘国际交易会(网上)主办方获悉,自16日网上交易会启幕至今,4天时间内,我市参展的15个区县已累计交易柑橘9817吨。
 
  “重庆穆迪科技和长寿晶茹电子商务这两家,是我区最大的两个电商企业,目前,依托拼多多等电商平台和顺丰、邮政、京东等物流,日均配送15000单柑橘产品到各地。”长寿区农研中心相关人员介绍,近年来长寿以发展工业的理念推进现代柑橘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柑橘种植面积达30.85万亩。受今年疫情影响,当地柑橘产品普遍存在采果、销售、运输等难题,借助交易会平台,该区打通了疫情期间的柑橘外销渠道。
 
  位于万州区电商产业园的美菜网万州运营中心,是一家专门从事蔬果和粮油副食同城配送的电商企业,近年来其配送业务已涵盖万州、云阳、开州城区。此次网上交易会期间,该运营中心现日均销售万州本地的玫瑰香橙300多单,交易量约3500斤,比以前增加了一倍。
 
  除同城配送的零售模式外,各区县农业龙头企业也利用三峡柑橘国际交易会(网上)平台,积极与国内外水果批发市场、果品经销商加强合作。从正月初一首批工人复工后,新辉农业在万州区甘宁镇的玫瑰香橙基地就一片忙碌,新鲜采摘的橙子不断地发往全国各地。新辉农业董事长陈光辉介绍,他们已将玫瑰香橙销售拓展到全国20多个城市,目前,已签订国内外销售订单2000吨。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的三峡柑橘国际(网上)交易会,旨在打通三峡柑橘全球产业链,为柑橘种植户、果品经销商和国内外消费者架起“三峡柑橘、全球分享”的鹊桥。主办方开通的微官网包含展会概览、展会动态、网上展厅、网上直播、配送服务5大板块,玫瑰香橙、古红桔、W.默科特,纽荷尔脐橙、春橙、沃柑等多个三峡柑橘品种亮相网上展厅。交易会还借助电商平台将柑橘精准配送到市民家中,消费者可关注主办方官方微信公众号并“扫货”。(记者 王亚同)
 
关键词: 柑橘,疫情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02/20/57059.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