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资讯 » 正文

香港会展业期待信心重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浏览次数:624    评论:0
导读

原定于2月、3月在香港举办的多场活动,包括香港国际影视展、香港国际珠宝展、教育及职业博览等展会均宣布延期或待定举办。

   本报讯 原定于2月、3月在香港举办的多场活动,包括香港国际影视展、香港国际珠宝展、教育及职业博览等展会均宣布延期或待定举办。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管理)有限公司发言人表示,公司有信心克服当前的挑战,且对香港会展业发展感到乐观。该发言人透露,公司将投放10亿港元进行“会展中心五年设施提升工程”,务求香港会议展览中心能提供展览业长远发展所需的条件,工程的第一阶段已于2019年8月份完成。
 
  香港贸发局主席林建岳透露,若疫情在年中前好转,贸发局在下半年将全力协助中小企业拓展新商机及多元发展业务。疫情受控后,贸发局将推出中小企业升级转型支援计划,涵盖品牌管理、电子商务、开拓新市场以及转移生产基地等。
 
关键词: 展会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02/20/57060.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