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正文

巴西加工食品去年对华出口增长61%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20    来源:新华网    浏览次数:633    评论:0
导读

巴西食品工业协会(ABIA)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猪肉出口提振,2019年巴西加工食品对华出口相较2018年增长61%。

新华社圣保罗2月18日电 巴西食品工业协会(ABIA)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猪肉出口提振,2019年巴西加工食品对华出口相较2018年增长61%。

数据显示,2019年在从巴西进口加工食品最多的国家和地区中,中国大陆排在首位,且进口额大幅增加,从2018年的33.04亿美元上升至2019年的53.27亿美元。

巴西食品工业协会表示,2019年全年中国对猪肉的需求上涨,从巴西进口了24.88万吨猪肉,比2018年增长了六成。

今年1月,巴西猪肉的对华出口同比也大幅增长。根据巴西动物蛋白协会近日公布的数据,中国仍是巴西猪肉的第一大进口国,1月中国对巴西猪肉的进口量达3.06万吨,占巴西猪肉出口总量的45%,较去年同期增长252%。

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对巴西对华食品出口可能造成的影响,巴西食品工业协会执行主席若昂·多内拉斯表示,与疫情暴发前相比,现在中国市场对进口食品的需求进一步增加。

据介绍,巴西是全球第二大加工食品出口国,出口目的地超过180个国家和地区。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02/20/57105.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