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正文

英国脱欧后苏格兰对其出口的三文鱼需要提供健康证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21    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浏览次数:927    评论:0
导读

英国政府正在寻求达成的英国退欧协议,可能会给英国最大的食品出口企业Scottish salmon带来“巨大的不必要负担”。

  据Intrafish 2月11日报道:英国政府正在寻求达成的英国退欧协议,可能会给英国最大的食品出口企业Scottish salmon带来“巨大的不必要负担”。
 
  苏格兰三文鱼生产商组织(SSPO)表示,由于产品在欧盟内部的自由流动,苏格兰三文鱼出口到欧盟不需要出口健康证书(EHCs)。
 
  由于英国政府决定在未来不遵守欧盟法规,这些出口在今年年底英国脱欧过渡阶段结束后将不可避免地需要电子健康证明。
 
  SSPO表示,在财政方面,苏格兰养殖三文鱼行业每年的成本将增加130-870万英镑之间,具体取决于地方议会对每个EHC健康证明收取的费用以及每个EHC健康证明允许承载的数量。这也意味着每年环境健康中心或兽医处要处理和签署5-10万个EHC健康证明。
 
  苏格兰养殖三文鱼是英国最大的出口食品。一般进入法国的主要市场,而后可以被运往欧盟的任何地方。SSPO表示,出口商在经营的是一种易腐烂的产品,所以尽快、平稳地把新鲜的鱼送到关键市场是苏格兰三文鱼生产商及出口商在欧盟对数千名忠实客户来说至关重要。
 
  SSPO表示,向欧盟出口的每一份三文鱼都要附上一份出口健康证书,这将给行业带来巨大的不必要的财政和行政负担。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02/21/57275.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