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正文

一季度挪威鲑鱼出口量同比增加2%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21    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浏览次数:714    评论:0
导读

尽管全球冠状病毒蔓延导致各国采取封闭措施,物流和餐饮服务持续受到干扰,今年一季度更多的消费者在家选用海鲜,挪威克朗走软却促使挪威正在加强出口业务。

  据Intrafish 4月15日报道:尽管全球冠状病毒蔓延导致各国采取封闭措施,物流和餐饮服务持续受到干扰,今年一季度更多的消费者在家选用海鲜,挪威克朗走软却促使挪威正在加强出口业务。
 
  三月下旬,Covid-19大流行在欧洲和美国蔓延速度加快,导致海鲜市场出现严重动荡。尽管在一些重要市场挪威出口面临很大挑战,但由于挪威克朗走弱,促使出口价值仍在持续增长。
 
  今年一季度挪威出口鲑鱼252000吨,同比增加2%,出口额185亿挪威克朗,同比增长11%。波兰、美国和法国是主要出口目的地。
 
  物流方面的挑战降低了价格,3月份新鲜鲑鱼的平均价格为64.98挪威克朗,较上年同期下降了6%。如果换算成欧元,跌幅会更大,为19%。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04/21/62830.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