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疫后首次中国餐饮产业发展大会在京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05    来源:北京商报网    浏览次数:339    评论:0
导读

6月5日,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的2020(第十四届)中国餐饮产业发展大会在北京举办,本次大会主题为“穿越疫情 向‘云’而生”,围绕疫情发生后国内餐饮行业恢复将举办线上、线下多个主题论坛,并设置了相关政策解读、主题报告发布、中国餐饮业抗击疫情优秀案例发布、餐饮企业代表分享抗疫经验等多个环节。

  北京商报讯 6月5日,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的2020(第十四届)中国餐饮产业发展大会在北京举办,本次大会主题为“穿越疫情 向‘云’而生”,围绕疫情发生后国内餐饮行业恢复将举办线上、线下多个主题论坛,并设置了相关政策解读、主题报告发布、中国餐饮业抗击疫情优秀案例发布、餐饮企业代表分享抗疫经验等多个环节。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产业大会上还举办了2020年全国餐饮行业联合促销活动启动仪式,这也是对外释放餐饮行业将加大促销力度拉动餐饮消费的信号,对于刚刚经过疫情餐饮企业而言也是可以开始全面复苏的开信号。

  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表示,本次中国餐饮产业发展大会是在经历过疫情后,全国餐饮行业的首场活动,并且此次大会采用了线上、线下多场景互动的新模式,目的就是在于提振国内餐饮行业信心,共克时艰、疫后重生。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06/05/66336.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