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正文

巴基斯坦总理要求严厉打击小麦囤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16    来源:商务部    浏览次数:78    评论:0
导读

巴基斯坦《黎明报》7月15日报道,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周二要求所有省份发起大规模行动打击小麦和面粉的囤积和掺假,确保全国市场上以合适价格出售小麦。

巴基斯坦《黎明报》7月15日报道,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周二要求所有省份发起大规模行动打击小麦和面粉的囤积和掺假,确保全国市场上以合适价格出售小麦。巴总理在主持审查小麦/面粉供应和价格的高级别会议时表示,应该立即对全国的小麦囤积者进行严厉打击。伊姆兰指示有关当局,所有店主必须在店外摆放20公斤袋装面粉的价格。此外,各省之间需要加强协调,以使全国的小麦和面粉价格统一。开普省首席秘书在会上向总理作了小麦情况介绍和打击向阿富汗走私小麦和面粉的措施。旁遮普省首席秘书表示,该省市场上20公斤袋装小麦粉的价格为860卢比。为了确保小麦的供应,旁省政府每天释放18000吨小麦,并且该省的20%小麦粉被送往开普省,以满足那里的需求。伊姆兰对开普省和俾路支省政府发布了特别指令,要求确保采取措施打击小麦和面粉的走私;指示信德省首席秘书按照去年的情况向市场上释放小麦,并且严厉打击掺假行为。
 
关键词: 面粉,小麦,价格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07/16/69435.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