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科技 » 正文

内蒙古305个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88    评论:0
导读

15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获悉,内蒙古共有305个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批准支持。

  中新网呼和浩特10月15日电 15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获悉,内蒙古共有305个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批准支持。
 
  消息称,截止到目前,内蒙古共有23家单位、305个项目获得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支持,直接资助经费达10962万元。其中,内蒙古大学获批项目78个,资助经费2821万元,位居内蒙古立项数和资助经费数首位;内蒙古农业大学获批项目66个、资助经费2317万元;内蒙古工业大学获批项目36个、资助经费1339万元。
 
  记者了解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20世纪80年代初,为推动我国科技体制改革,变革科研经费拨款方式而建立的基金。多年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坚持支持基础研究,已经形成了由研究项目、人才项目和环境条件项目三大系列组成的资助格局。
 
  内蒙古科技厅官方表示,近年来,内蒙古科技厅引导和鼓励当地科研人员申报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开展基础科学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内蒙古落地实施,进一步促进当地原始创新能力的不断提升。(完)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10/15/74791.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