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科技 » 正文

北京工商大学获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技术进步一等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30    来源:北京工商大学    浏览次数:390    评论:0
导读

近日,由北京工商大学牵头,中国农业科学院、西南大学、内蒙古伊利实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和东君乳业(禹城)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完成的“发酵乳制品促健康活性提升关键技术创新研究及产业化”项目荣获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与国际乳品联合会中国国家委员会共同授予的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近日,由北京工商大学牵头,中国农业科学院、西南大学、内蒙古伊利实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和东君乳业(禹城)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完成的“发酵乳制品促健康活性提升关键技术创新研究及产业化”项目荣获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与国际乳品联合会中国国家委员会共同授予的技术进步奖一等奖。该获奖项目将有效提高我国发酵活性物质研究水平,缓解我国在该领域关键原料和技术受制于人的局面,对我国乳制品产业结构调整,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第一完成人食品与健康学院杨贞耐教授同时被授予“中国乳业科普宣传大使”称号。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在国家主管部门的领导下,积极推动中国乳制品工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并于1995年加入国际乳品联合会,成为该组织的正式成员。杨贞耐教授为国际乳品联合会中国国家委员会特聘专家。该奖项的获得是我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的又一重要成果,为我校申报乳制品领域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11/30/78117.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