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正文

纳米比亚无须鳕捕捞业获得MSC认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02    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浏览次数:540    评论:0
导读

来自Intrafish 11月23日消息,经过三年的不懈努力,纳米比亚地区15万吨无须鳕捕捞业最终正式获得MSC认证。

   来自Intrafish 11月23日消息,经过三年的不懈努力,纳米比亚地区15万吨无须鳕捕捞业最终正式获得MSC认证。
 
  拥有Birdseye、Findus和IgIo品牌的Nomad Foods食品公司对这项认证表示欢迎,该公司承诺,到2025年底,其生产的鱼类和其他海鲜产品均保证100%来自可持续资源。
 
  Nomad Foods食品公司表示,目前公司95%以上的原材料均已来自可持续资源,公司正在加大认证原料的比重,包括纳米比亚鳕鱼,多年来,公司一直支持纳米比亚鳕鱼拖网和延绳钓渔业的认证,希望此次可以成为第一批向欧洲出口具有MSC认证纳米比亚鳕鱼的公司。
 
  纳米比亚无须鳕捕捞业成为该地区首个、非洲地区第二个获得MSC认证的渔业。纳米比亚鳕鱼拖网和延绳钓渔业的MSC认证从2017年开始进行,原计划2020年初会有决定。
 
  纳米比亚渔业和海洋资源部长Albert Kawana表示,我们努力重建历史上被过度捕捞的鳕鱼种群,获此认证是对我们努力的认可,也是对世界各地零售商、品牌商和渔业爱好者释放的一个信号,即纳米比亚鳕鱼捕捞业是可持续的,并将会存续下去。
 
关键词: 认证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12/02/78359.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