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科技 » 正文

中国农科院科技赋能安庆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02    来源:中国农业科学院    浏览次数:399    评论:0
导读

11月27日,中国农业科学院与安庆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中国农业科学院院长唐华俊,安庆市委书记魏晓明出席会议。副院长王汉中和安庆市副市长刘克胜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27日,中国农业科学院与安庆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中国农业科学院院长唐华俊,安庆市委书记魏晓明出席会议。副院长王汉中和安庆市副市长刘克胜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唐华俊指出,安庆是千年古城,是安徽省乃至全国重要的粮棉油、农特产品和畜禽生产优势区,资源禀赋优越,发展潜力大,安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三农”和农业科技工作。中国农科院经过60多年的建设发展,取得了一大批高水平的农业科研成果,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的农业科技人才,为服务区域产业发展需求和现代农业建设主战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加强与安庆市的全面战略合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面向”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行动,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提供了重要组织机制保障,中国农科院将充分发挥全院人才、技术、成果等综合优势,在战略咨询研究、人才培育交流、科技联合攻关、成果转化应用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务实合作,将中国农科院的科技优势转化为安庆市农业农村发展的创新优势,为安庆市推进农业现代化和乡村全面振兴提供科技支撑。

  座谈会上,安庆市介绍了院市战略合作推进情况,望江县、有关农业企业负责人与作科所、蔬菜花卉所、牧医所、加工所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院办公室、科技局、人事局、成果转化局有关负责人,以及研究生院、作科所、植保所、蔬菜花卉所、牧医所、蜜蜂所、加工所相关负责同志及专家参加座谈会。
 
关键词: 农科院,北京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12/02/78366.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