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资讯 » 正文

展商报告 | 2020第三届 NHEC 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07    来源:食物营养与安全    浏览次数:378    评论:0
导读

2020年11月21-22日“NHEC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大会以“拥抱变革,共赢未来”为主题,邀请国家部委领导、权威专家、优秀企业家、媒体代表共聚一堂,为后疫情时代营养健康产业发展拨云见日、辨明方向,共寻通向产业未来的路径。旨在为全球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打造的高端交流与商务合作的年度盛会。

   2020年11月21-22日“NHEC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大会以“拥抱变革,共赢未来”为主题,邀请国家部委领导、权威专家、优秀企业家、媒体代表共聚一堂,为后疫情时代营养健康产业发展拨云见日、辨明方向,共寻通向产业未来的路径。旨在为全球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打造的高端交流与商务合作的年度盛会。
 
QQ图片20201207142536
  我们感谢每一位与会嘉宾
 
  对营养健康产业做出的贡献
 
  以及对年会的支持
 
  感谢2020 NHEC 官方独家冠名单位
 
  河北一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对本届年会的大力支持!
 
  本次大会特设置展位区和茶歇品鉴区,供与会专家领导和嘉宾参观品鉴,成为本次企业家年会的一大亮点。
 
  展商现场
QQ图片20201207142546

 
  展位企业展示(部分)

QQ图片20201207142555
 
  茶歇品鉴企业展示(部分)
 
  展商感言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
 
  东阿阿胶受邀参展北京举办的第三届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内容极其丰富。会议期间东阿阿胶展示了便利化新产品东阿阿胶牌阿胶粉、燕窝等,受到参会各界人士好评。此次会议有来自功能食品、保健品原料商,代工企业,各类食品企业参会,多方针对目前消费者趋势,特点,市场行情等进行了深度交流,收获颇丰。未来,东阿阿胶会持续在中式滋补品、保健及功能食品布局,开发更多的健康、美味、服用便利的新产品,来满足年轻消费群体提升免疫力、滋阴补血、美容抗衰等不同需求。
 
  菲仕兰食品配料(上海)有限公司
 
  菲仕兰食品配料深感荣幸受邀参与2020NHEC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会中,菲仕兰配料作为乳品原料企业,就疫情后健康消费趋势及应用与行业先锋进行了深入探讨。
 
  绵阳晟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绵阳晟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深感荣幸受邀参与2020NHEC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作为参展企业深刻感受到沟通天平、展会先行。取之长处、布局未来。
 
  江苏新申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新申奥生物深感荣幸受邀参与2020NHEC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会中,新申奥生物作为益生菌菌粉原料企业,就疫情后益生菌作为肠道调节剂,可以提高免疫力消费趋势及应用与行业先锋进行了深入探讨。
 
  山东晨雨糖业有限公司
 
  我们是山东晨雨糖业有限公司,公司专注于中国好红糖,生产各种功能性红糖、黑糖、冰糖、白砂糖等产品,通过参加本次会议,收获颇丰,结识了很多国内知名专家和厂家,为公司发展方向提供了非常好的帮助。
 
  湖北九楚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非常荣幸参加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这次年会是新冠疫情后营养健康行业的首次盛会,汇聚了社会各界权威专家以及相关产业优秀企业家参与,给九楚提供了一个好的学习交流机会。
 
  上海真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感谢中国保健协会用心举办的“2020(第三届)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为后疫情时代健康产业发展方向点亮明灯。
 
  润盈生物工程(上海)有限公司
 
  衷心的感谢协会精心搭建的会议平台,让我们润盈生物有机会全方位的展示公司和产品,以及与更多行业内的新老朋友汇聚一堂,祝福中国营养健康产业未来更美好。
 
  “NHEC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是为全球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打造的高端交流与商务合作的年度盛会。汇聚营养健康产业包括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学术组织、制造及贸易企业、媒体等机构,打造全球性营养健康大会,为产业发展提供前瞻性、系统性的思想与信息交流,为营养健康产业的发展提供“决策”与“连接”支持。NHEC每年定期于11月20日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
 
关键词: 北京,疫情,中国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12/07/78614.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