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正文

受益中国市场开放 玻利维亚前10月牛肉出口量大增249.4%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09    来源:南美侨报网    浏览次数:747    评论:0
导读

玻利维亚国家统计局(INE)官网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2020年1月至10月,玻利维亚牛肉累计出口量同比增长249.4%,其中中国的进口占比为82.7%,为玻利维亚牛肉的最大买家。

   玻利维亚国家统计局(INE)官网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2020年1月至10月,玻利维亚牛肉累计出口量同比增长249.4%,其中中国的进口占比为82.7%,为玻利维亚牛肉的最大买家。
 
  玻利维亚《理性报》12月6日报道,今年1月至10月,玻利维亚牛肉累计出口量为1.23万吨,较去年同期(3533吨)增长了249.4%。秘鲁是玻利维亚牛肉的第二大买家,进口占比为10.4%;厄瓜多尔为第三大买家,进口占比为5.5%;其次是刚果共和国(占比1.2%)和越南(占比0.2%)。
 
  INE数据显示,在过去5年中,玻利维亚牛肉年均出口量仅为3379吨,其中2019年为最积极的一年,出口量达到了5144吨,主要受益于中国市场的开放。
 
  自2017年以来,玻利维亚政府一直在为牛肉出口至拥有约14亿人口的中国市场而努力,2019年4月,玻利维亚时任外交部长迭戈·帕里(Diego Pary)和中国海关总署署长倪岳峰签署了《玻利维亚牛肉对华出口检验检疫及兽医要求议定书》,并授权了3家玻利维亚企业对中国出口牛肉,这标志着玻利维亚牛肉正式敲开了中国市场的大门。
 
  玻利维亚于2019年8月28日完成了首批对中国出口牛肉的发货流程,首批牛肉出口量为24吨,此后,玻利维亚牛肉对中国出口稳步增长,截至2019年底,玻利维亚牛肉对中国出口量达到了1167吨。
 
  从今年的数据来看,1月至10月,玻利维亚牛肉对中国月均出口量为1021吨,其中10月份的出口表现最为积极,达到了2202吨。
 
  玻利维亚圣克鲁斯畜牧业联合会(Fegasacruz)总经理哈维尔·兰迪瓦尔(Javier Landívar)表示,今年玻利维亚牛肉对外出口总量将达到1.3万吨,而2021年预计将达到1.5万吨。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012/09/78899.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