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正文

保加利亚大型连锁超市的乳制品和肉类产品本地化程度达7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12    来源:商务部    浏览次数:644    评论:0
导读

保加利亚国家广播电台1月8日消息。据保加利亚现代贸易协会的一项调查,大型零售连锁超市近70%的乳制品和肉类产品来自保当地。

  保加利亚国家广播电台1月8日消息。据保加利亚现代贸易协会的一项调查,大型零售连锁超市近70%的乳制品和肉类产品来自保当地。保当地生产的面包和焙烤食品所占比重最大,在某些连锁店中,其本地化程度达100%。保商品供应的最严重问题在于果蔬供应,大型连锁超市中此类产品的本地化程度不及50%。据现代贸易协会称,鉴于其地理位置,保加利亚只能生产部分受市场欢迎的水果和蔬菜。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01/12/80200.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