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正文

保加利亚本地蔬菜上市量少价格更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12    来源:商务部    浏览次数:897    评论:0
导读

保加利亚农学院经济研究中心1月11日消息。保加利亚本地生产的蔬菜上市量少价格更高。据该中心调查,2020年,该国的蔬菜产量较2019年下降17%。

  保加利亚农学院经济研究中心1月11日消息。保加利亚本地生产的蔬菜上市量少价格更高。据该中心调查,2020年,该国的蔬菜产量较2019年下降17%。西红柿是受影响最严重的作物之一,西红柿的产量同比下降多达30%。同时,蔬菜价格整体同比上涨约10%。专家分析称,保蔬菜生产高度依赖政府补贴,如补贴增加5%,2021-2027年蔬菜种植面积或将增加4%,达到4.4万公顷;若补贴增加15%,蔬菜种植面积或可达到5万公顷。
 
  
 
关键词: 蔬菜,价格,调查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01/12/80201.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