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正文

和智利展开竞争 秘鲁计划10月对中国出口首批样品车厘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31    来源:南美侨报网    浏览次数:280    评论:0
导读

据秘鲁农产品出口商Complejo Agroindustrial Beta介绍,秘鲁希望可以与全球知名车厘子生产出口商开展竞争,并计划今年10月向中国出口首批样品车厘子。

   据秘鲁农产品出口商Complejo Agroindustrial Beta介绍,秘鲁希望可以与全球知名车厘子生产出口商开展竞争,并计划今年10月向中国出口首批样品车厘子。
 
  秘鲁《商报》3月29日报道,秘鲁Complejo Agroindustrial Beta总经理莱昂内尔·阿尔塞(Lionel Arce)表示:“3年前,我们开始涉足车厘子出口业务;今年10月,我们将向中国出口首批样品车厘子。我们将采用海运的方式。”目前,他们在伊卡(Ica)拥有12公顷车厘子种植区,果实将在未来几个月成熟,他们还会在阿雷基帕(Arequipa)进行相关测试。
 
  据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ASOEX)的数据,智利是南美地区主要车厘子出口商之一,在2020-2021季,智利对华出口车厘子33万吨,同比增长43%。
 
  秘鲁农村农业生产发展计划(Agro Rural)前执行董事马可·维内利(Marco Vinelli)认为,秘鲁车厘子是超级作物,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农产品出口热潮。他说:“智利车厘子年出口额超10亿美元。在秘鲁,从塔克纳(Tacna)到胡宁(Junín),各地都在进行车厘子测试,以寻找最佳种植区……若找到诀窍,车厘子将成为一个可持续出口产品,像蓝莓一样。”
 
  维内利补充:“就蓝莓出口而言,10年前,没人相信智利会被超越,但如今,我们已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因此,我不排除车厘子会有同样的经历。”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03/31/83611.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