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长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16    来源:长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号    浏览次数:708    评论:0
导读

为贯彻落实国家总局和省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全系统工作会议安排的重点工作,4月15日,长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云波主持会议,市局食品抽检科全体及各县区局分管领导、负责食品抽检工作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为贯彻落实国家总局和省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全系统工作会议安排的重点工作,4月15日,长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云波主持会议,市局食品抽检科全体及各县区局分管领导、负责食品抽检工作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食品抽检科科长郭丽英就2021年食品抽检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云波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任务;各县区局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会议强调,2021年,是全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和食品快检工作的提质增效年,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局食品监管工作视频会议和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把监督抽检和食品快检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发现食品安全问题为导向,严格落实监督抽验责任,有效防控区域性、系统性、苗头性食品安全风险,倒逼生产经营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巩固食品安全稳定向好态势,促进食品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会议指出,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和食品快检工作是一项艰巨复杂的系统工程,也是一项大有可为的监管事业,需要严深细实的作风、踏实苦干的劲头、创新进取的状态,市县两级要严字当头,真抓实干,不断进取,圆满完成好今年的抽检任务,努力开创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和食品快检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04/16/84780.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