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科技 » 正文

广东省农业科学院植保所召开院“十四五”农业优势产业学科团队建设“水稻抗病基因深度挖掘团队”项目启动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11    来源:广东省农业科学院    浏览次数:1003    评论:0
导读

5月6日,广东省农业科学院植保所组织召开院“十四五”农业优势产业学科团队建设“水稻抗病基因深度挖掘团队”项目启动会。

  5月6日,广东省农业科学院植保所组织召开院“十四五”农业优势产业学科团队建设“水稻抗病基因深度挖掘团队”项目启动会。院科管部副主任张振飞、程俊峰,科长杨苞梅、植保所所长何自福及项目团队成员参会。会议由何自福主持。

 

  会上,团队负责人陈深研究员首先汇报了建设“水稻抗病基因深度挖掘”团队的必要性、学科团队研究方向、建设目标以及各团队成员的任务分工等内容,6位团队成员依次就承担分工任务的研究内容、研究思路、技术路线、进度安排,研究目标及预期的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最后,院、所领导及团队成员对项目研究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张振飞高度评价了项目研究内容和分工布局的科学性,强调了着力挖掘研究新亮点的重要性,为项目完成目标提出了建议。何自福强调了团队建设项目中的科技项目、科技产出、产业服务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要性,要求团队成员认真落实各自承担的内容及目标,沿着拟定的研究方向扎实推进,认真完成本学科团队的建设任务与考核指标,为我省水稻抗病基因资源的深度挖掘及水稻产业的绿色防控提供科技支撑。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05/11/85640.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