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正文

转基因三文鱼已上市,悉数进入餐饮业渠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11    来源:UCN国际海产资讯微信号    浏览次数:75    评论:0
导读

五月份,转基因三文鱼公司AquaBounty向客户交付第一批产品,约5吨AquAdvantage品系三文鱼销往美国各地,意味着转基因三文鱼长达30年的商品化历程迈进新的里程碑。

   五月份,转基因三文鱼公司AquaBounty向客户交付第一批产品,约5吨AquAdvantage品系三文鱼销往美国各地,意味着转基因三文鱼长达30年的商品化历程迈进新的里程碑。

 

  AquaBounty CEO Sylvia Wulf表示:“最重要的是,我们接到了客户的订单。从五月底开始,我们将进入’常规性’出鱼阶段,与多家海产品经销商签署了销售协议。”

 

  根据保密协议,未经客户允许,AquaBounty公司不会透露任何信息。UCN确认,一家美国大型海产品批发商Samuels & Son已与AquaBounty正式签约,“给转基因三文鱼一个尝试的机会。”

 

  但Wulf强调,转基因三文鱼的买家分布于美国各个地区,在东北、东南、中西部地区设有分销站点,几乎可以覆盖50%美国国土,“我们的第一批产品就赢得了优越的地理分布市场。”

 

  AquaBounty公司自建的加工厂将生产带头去脏产品,鱼片类产品则交由第三方工厂代工。

 

  Wulf称,AquaBounty的客户来自餐饮业和零售门店,经销商有权决定转基因三文鱼的销售模式,“客户不会告诉我们转基因三文鱼卖到了哪里,要我猜,估计全部都流向餐饮业”。

 

  根据美国各州法律,所有转基因三文鱼都贴有“基因工程”(Bioengineered)标签,“只要是从我们养殖场和加工厂卖出的三文鱼,都会贴上标签。但堂食和外卖则不要求在菜单上特殊标注,所以餐饮业商家肯定会知道我们的产品,因为我们都贴了标签。至于餐厅是否愿意告知消费者,我们不会干涉。”

 

  作为转基因动物产业的先行者,AquaBounty公司坚信基因工程技术将有效解决当今食品行业面临的挑战。“我们用更少的投入实现了更大的产出,我们的生产方式安全、可持续,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亲民的价格吸引更多客户。”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05/11/85659.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