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正文

研究:俄罗斯去年火鸡肉产量居全球第四 今年有望进入前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03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浏览次数:137    评论:0
导读

咨询机构“Agrifood Strategies”的一项研究显示,去年,俄罗斯火鸡养殖业增长创新高,成为全球第四大火鸡肉生产国,今年则有望进入前三。

  咨询机构“Agrifood Strategies”的一项研究显示,去年,俄罗斯火鸡养殖业增长创新高,成为全球第四大火鸡肉生产国,今年则有望进入前三。

 

  研究报告指出:“2020年,俄罗斯火鸡养殖业涨幅创新高,增长近20%,产量从全球第五升至全球第四,今年可能进入前三。”

 

  报告称,俄罗斯火鸡肉产量增速无疑居世界之首,达19.41%,远超英国(4.8%)、匈牙利(4.62%)、意大利( 3.99%)、德国(1.13%)以及波兰 (0.99%) 和法国 (0.46%)。火鸡肉产量排名前十的其他国家(美国、西班牙、巴西和加拿大),产量增长为负。

 

  报告指出,近年来,传统火鸡肉生产国产量大多呈下降趋势,原因包括内需饱和、来自肉鸡业的竞争、“清真”要求严格化致出口受限、禽流感暴发期间火鸡总只数减少等。

 

  虽然个别公司面临财务困难,而且几度暴发禽流感,但俄罗斯火鸡业成功进行了重组,保持住了增长态势。4年前,俄罗斯火鸡肉产量为22.647万吨,2020年为32.966万吨。今年,据专家评估,可能在增长20%,达到40万吨,俄罗斯因此将跻身全球火鸡肉生产国榜单前三名。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06/03/87007.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