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蚌埠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进口冷链食品监管组召开成员单位工作协调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04    来源:蚌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824    评论:0
导读

为加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规范管理,协调解决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运营相关问题,6月2日上午,蚌埠市市场监管局牵头召开蚌埠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进口冷链食品监管组成员单位工作协调会。

  为加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规范管理,协调解决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运营相关问题,6月2日上午,蚌埠市市场监管局牵头召开蚌埠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进口冷链食品监管组成员单位工作协调会。市进口冷链食品监管组组长、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张吉超、局长乌兰其其格,市进口冷链食品监管组副组长、市场局副局长孙标、市场局二级调研员王于杰,市进口冷链食品监管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以及怀远、五河、固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蚌疫情防控办〔2021〕20号)、《关于印发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进口冷链食品监管组及成员单位职责的通知》(蚌疫情防控办〔2021〕73号)、《关于设立蚌埠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的实施意见》(蚌疫情防控办〔2021〕76号),进一步明确市进口冷链食品监管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王于杰就我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运营存在的问题以及省进口冷链食品监管组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通报。三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就各自属地监管仓建设运营情况和相关经费结算情况作了汇报,监管仓承接企业介绍了企业运营状况,各成员单位分别结合各自职责,就如何解决现有问题进一步落实省督查问题整改,进行了讨论。会议分析研判了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形势,着重解决了企业运营经费结算问题,并对下一步监管仓日常运转经费保障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进口冷链食品监管组组长、市市场局乌兰其其格局长就实省委常委会关于进口冷链食品“批批覆盖、件件检测”指令性任务,进一步抓好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按照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履职尽责;二是要各单位高度重视监管工作中的问题短板,提出具体可操作的整改举措,尽快落实到位;三是要齐心协力,各负其责,共同做好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工作。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06/04/87042.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