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六安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进一步规范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建设与运行管理推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06    来源:六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790    评论:0
导读

1月4日,为进一步强化两节期间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和疫情防控工作,六安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进一步规范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建设与运行管理推进会。

  1月4日,为进一步强化两节期间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和疫情防控工作,六安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进一步规范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建设与运行管理推进会。市局党组成员、市食安办副主任汪宏春、二级调研员徐辉对当前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工作分别进行了部署和要求,四级调研员张道圣主持会议。

 

  汪宏春对当前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他指出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工作责任大、风险高、战线长、漏点多、监管难。他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监管,采取疏堵结合的方法尽快完成监管仓改造,以一失万无的警惕心做到万无一失;二要进一步规范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建设与运行管理,做好专仓作业人员个人防护;三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社会共治氛围。

 

  徐辉就如何进一步抓实抓细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担责不推诿,充分发挥好冷链组牵头单位的作用;二要紧盯监管仓问题整改到位,确保监管仓规范运行;三要责任落实到位,督促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者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四要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做到全覆盖、不间断地监督检查;五要坚持纪律从严,严格贯彻落实市纪委关于两节期间正风肃纪有关工作要求;六要强化应急处置能力,牢牢守住疫情不通过进口冷链食品传播的风险底线。

 

  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就当前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工作及监管仓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局食品生产科、餐饮服务科、食品流通科负责人参加会议。(食品流通安全监管科)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201/06/98442.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