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科技 » 正文

多目标物同时检测创新技术和系统实现技术转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22    来源: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    浏览次数:938    评论:0
导读

6月18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与北京壹拾快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京举行技术转让签约仪式。

  6月18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与北京壹拾快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京举行技术转让签约仪式。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中国农科院院长唐华俊出席签约仪式。副院长王汉中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王汉中指出,中国农科院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工作的总体要求,高度重视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工作,将创新与转化作为院所发展的两大基石。他强调,智能化多目标物同时快速检测创新技术和系统的成功研发和转化应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此次合作签约是一个新的起点,研发团队要继续全力配合企业将成果进一步熟化、产业化,不仅为企业提供和转化优秀科技成果,还要帮助企业提升品牌、扩大影响,共同为国家食品安全和人民生命健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基于免疫层析试纸条和移动终端的食品安全及医疗诊断智能识别技术和系统”集成了抗体制备、免疫层析、图像识别、云计算、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通过智能手机APP小程序,5-15分钟即可实现多种目标物的检测,可应用于食品安全污染物快速筛查检测和医疗诊断等领域。

 

  院办公室、科技管理局、成果转化局,质标所等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农业化学污染物残留检测及行为创新团队人员参加签约活动。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06/22/87981.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