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正文

菲律宾冷冻猪肉库存增加 8%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22    来源:商务部    浏览次数:864    评论:0
导读

据菲律宾《商业镜报》6月18日报道,菲律宾国家肉类检验局 (NMIS)数据显示,截至6月7日,冷冻猪肉库存增加了8%,达到5万吨,为近11个月以来的最高的周库存,其中96% 的冷冻库存是进口的。

  据菲律宾《商业镜报》6月18日报道,菲律宾国家肉类检验局 (NMIS)数据显示,截至6月7日,冷冻猪肉库存增加了8%,达到5万吨,为近11个月以来的最高的周库存,其中96% 的冷冻库存是进口的。菲律宾政府寄希望于进口猪肉,以弥补国内供应短缺并遏制猪肉零售价格上涨。业内人士将这一增长归因于需要填补国内供应短缺,从而将猪肉零售价格提高到前所未有的水平。他们还指出,降低猪肉关税导致主要猪肉进口量翻了两番。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06/22/88008.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