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正文

总理:2024年哈萨克斯坦将实现基本食品自给自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22    来源:哈萨克国际通讯社    浏览次数:931    评论:0
导读

哈通社/努尔苏丹/6月21日--哈萨克斯坦政府总理阿斯哈尔·马明21日在议会两院联席会议期间表示,2021年,哈萨克斯坦将建设2个肉类加工厂和5个家禽养殖场。

   哈通社/努尔苏丹/6月21日--哈萨克斯坦政府总理阿斯哈尔·马明21日在议会两院联席会议期间表示,2021年,哈萨克斯坦将建设2个肉类加工厂和5个家禽养殖场。

 

  总理表示,哈萨克斯坦正积极改善粮食安全。在29种基本食品中,11种食品的国内市场供应率超100%,12种食品的供应率超80%,其余6中食品依然依赖进口。在此方面正实施一项提高粮食产量的综合计划。

 

  据总理介绍,今年,35个奶制品厂、2200 公顷果园、2个肉类加工厂、5个家禽养殖场、4个鱼类加工厂将投入使用。同时计划在2022-2023 年再建设70个奶制品厂、4400公顷果园、4个肉类加工厂、6个家禽养殖场、4个鱼类加工厂以及一个糖厂。这将使在2024年前有效实现国内?市场基本食品的自给自足。

 

  今年5月,全球食品价格同比上涨40%。

 

  总理说:在采取的各种措施框架内,我国食品通胀率被控制在了9.3%。我们将继续朝着这个方向努力。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06/22/88018.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