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正文

欧盟查获1203吨非法农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25    来源:世界农化网    浏览次数:992    评论:0
导读

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欧盟执法机构欧洲刑警组织表示,在发现禁用物质在线销售增加后,他们在 1 月至 4 月期间从市场上查处了 1,203 吨非法农药。

   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欧盟执法机构欧洲刑警组织表示,在发现禁用物质在线销售增加后,他们在 1 月至 4 月期间从市场上查处了 1,203 吨非法农药。

 

  该机构在6 月 17 日的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此次行动导致 12 人被捕,763 人报告侵权,并扣押 268 人,共涉及 1,203 吨非法农药。

 

  在查获的非法农药中,在销售商、生产商和物流公司查获的假冒农药100吨,涉嫌假冒、正在接受调查的农药82吨。

 

  来自 35 个国家的执法部门参与此次行动,包括所有 27 个欧盟成员国以及 8 个第三方国家,并得到了欧盟知识产权局 (EUIPO) 和欧洲反欺诈局 (OLAF),欧盟委员会的 DG SANTE 和领先的欧盟作物保护协会 CropLife Europe的支持。

 

  非法农药贸易中的滥用情况多种多样,从贩运假冒或贴错标签的产品到非法进口违禁物质,例如毒死蜱。

 

  虽然亚洲和南亚仍然是非法农药的主要来源地区,但欧洲刑警组织表示,它也注意到在线销售有所增加。

 
关键词: 农药,食品安全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06/25/88187.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