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科技 » 正文

四川省农业科学院水稻高粱所研究集成的“长江上游糯玉米高效生产技术模式”完成综合评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06    来源:四川省农业科学院    浏览次数:279    评论:0
导读

近日,成都市农业农村局邀请有关专家对四川省农业科学院水稻高粱所承担的“长江上游糯玉米化肥减施增效和化学农药减施增效综合技术集成研究与示范”课题研究形成的“长江上游糯玉米高效生产技术模式”进行了综合评价。

  近日,成都市农业农村局邀请有关专家对四川省农业科学院水稻高粱所承担的“长江上游糯玉米化肥减施增效和化学农药减施增效综合技术集成研究与示范”课题研究形成的“长江上游糯玉米高效生产技术模式”进行了综合评价。“两减”项目主持人刘永红研究员和评价组专家、项目课题负责人及骨干人员10余人参会,院水稻高粱所所长蒋开锋,副所长张涛莅会。

 

  本次评价专家组由成都市农业农村局姚光贵高级农艺师、四川省农村科技发展中心王敬东研究员、省农科院张雄高级工程师、院作物所杨俊品研究员、新都区农技站代昌富推广研究员5位专家组成。

 

  专家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听取了汇报,考察了示范现场,经质询讨论,形成了相应评价意见,一致认为:该课题研究集成的技术模式针对性强,技术先进实用,具有较强的创新性,应用前景广阔,建议加快推广应用。(院水稻高粱所 )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07/06/88799.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