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正文

今年前5个月越南加工虾出口增长16%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12    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浏览次数:554    评论:0
导读

来自SeafoodNews 7月6日消息,近年来,越南虾养殖业增长加快,部分原因是政府计划将出口从2020年的38.5亿美元提高到2025年的100亿美元。

   来自SeafoodNews 7月6日消息,近年来,越南虾养殖业增长加快,部分原因是政府计划将出口从2020年的38.5亿美元提高到2025年的100亿美元。

 

  尽管疫情继续影响贸易往来,但欧盟-越南自由贸易协定(EVFTA)等重要协议对越南产品向欧洲的出口抵消了部分消极因素。

 

  根据越南金瓯省工贸厅数据,今年前五个月,随着欧洲和美国的零售业增加便利食品订单,加工虾的出口增长了16%。

 

  尽管越南出口商继续应对动荡的市场环境,但一些行业分析师认为,虾供应链在一定程度上未受到疫情引发的瓶颈影响。

 

  越南水产出口和生产商协会表示,越南前10大虾生产商的出口总额为4.52亿美元,占2021年前4个月虾出口总额的47%。虽对主要出口国的贸易仍面临着相当大的挑战,但来自美国、欧盟和日本的虾需求依然强劲,而今年前4个月对中国的出口下降了9.8%。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07/12/89117.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