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正文

瑞典酒类专卖局2020年销售创纪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7    来源:商务部    浏览次数:178    评论:0
导读

瑞典酒类专卖局(Systembolaget)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销量为2.83亿升,较去年略有增长。

  瑞典酒类专卖局(Systembolaget)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销量为2.83亿升,较去年略有增长。如果在今年年底之前销售持续强劲,瑞典人购买的酒精饮料将足够装满艾维奇竞技场(Avicii Arena),约60万立方米。但随着限制放宽和边境重新开放,Systembolaget 预计今年剩余时间的需求将减少。公司首席财务官 Charlotte Hansson 表示,我们都希望随着限制的放宽,可以恢复正常生活,但这同样也会影响酒局的销售。根据瑞典酒类和药品信息协会的数据,显示出与人们预测相反的现象,民众在 2020 年疫情期间的饮酒量比前一年少,平均每人 8.5 升酒精饮料。另一方面,去年由于餐厅限制和边境关闭, Systembolaget销售商品中酒精类产品的销售增幅明显,2020 年为 76%,而前一年为 65%。因此,该公司在 2020 年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劲的销售年度。2021年上半年好于去年同期,1 月至 6 月的净销售额为 184 亿瑞典克朗,而前一年同期为 170 亿瑞典克朗。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07/27/89848.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