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赤峰市喀旗市场监管局开展月饼专项抽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18    来源:赤峰市场监管微信号    浏览次数:985    评论:0
导读

为保障中秋节日期间食品安全,近日,喀旗市场监管局提前安排部署,有针对性地开展了月饼专项抽检,严把月饼市场准入关,防止不合格月饼流向市场。

  为保障中秋节日期间食品安全,近日,喀旗市场监管局提前安排部署,有针对性地开展了月饼专项抽检,严把月饼市场准入关,防止不合格月饼流向市场。

 

  执法人员严格按照抽检操作规程,对不同环节、不同厂家、不同品牌、不同馅料的月饼进行抽检,以确保抽样工作的合法性和严谨性,共抽检月饼9批次。收到检验结果后,喀旗市场监管局将第一时间对检测不合格的产品,进行核查处置,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并将抽检结果及时向社会公示。

 

  喀旗市场监管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应到正规、持有效经营资质的商店、超市、小作坊等购买月饼,应仔细查看月饼产品的外包装是否完好无损,生产日期、保质期等信息是否齐全,标签标识是否规范等,索取票证并妥善保管,若发现不合格月饼,可拨打12315进行投诉举报。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08/18/91238.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