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正文

泰国商业部称干货、冷冻食品 美国市场需求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08    来源:商务部    浏览次数:197    评论:0
导读

综合泰国媒体9月7日报道,泰国商业部建议企业可增加生产干货、冷冻食品等保质期长的产品,以供美国市场需求。

  综合泰国媒体9月7日报道,泰国商业部建议企业可增加生产干货、冷冻食品等保质期长的产品,以供美国市场需求。过去的2个月,疫情过了高峰期,美国经济逐步走向复苏。目前供应链影响美国市场,尤其是电脑芯片短缺,迫使电脑和汽车制造商改变生产模式和供应链,以应对挑战。同时,海运航线和运费仍然存在问题,最近海运费用上涨近4倍,而且运输时间也有所增加。上述问题对商品价格及消费者购买食品的决定造成影响,这导致食品销售时间缩短,这使进口商转而采购保质期更长的食品,例如冷冻食品、加工食品、各种调味品、干货。因此,建议泰国企业加快生产,以满足美国市场的需求,把握贸易机会。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09/08/92489.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