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正文

俄罗斯小麦出口价格连续第九周上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15    来源:啤酒工业信息网    浏览次数:673    评论:0
导读

外媒9月14日消息:分析机构称,上周俄罗斯小麦出口价格连续第九周上涨,因为俄罗斯小麦出口关税继续上调,国内小麦减产。

   外媒9月14日消息:分析机构称,上周俄罗斯小麦出口价格连续第九周上涨,因为俄罗斯小麦出口关税继续上调,国内小麦减产。

 

  据莫斯科农业咨询机构IAKR称,截至9月10日,俄罗斯12.5%蛋白小麦在黑海港口的FOB价为每吨300美元,10月初供应,比一周前上涨0.50美元。

 

  另外一家莫斯科的咨询机构SovEcon称,俄罗斯小麦价格较前一周上涨2美元,为每吨303美元,而大麦价格稳定在每吨260美元。SovEcon称,俄罗斯小麦继续失去竞争力,但是出口关税难以预测,令出口商无法降价。

 

  自6月份以来,俄罗斯政府每周都调整出口关税。9月15日到21日期间俄罗斯小麦出口关税上调到每吨52.5美元,高于目前的46.50美元。用于计算关税的基准价格仍低于实际的FOB价。SovEcon称,关税对于小麦来说仍是很大的不确定因素,出口商提供价格时面临风险。

 

  与此同时,俄罗斯国内小麦价格下跌,因为农户销售更加积极。一些农户认为根据当前的小麦出口关税,小麦价格上涨空间非常有限。一些农户可能是因为需要为其他农作物腾出仓储空间。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09/15/92985.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