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正文

哥伦比亚罗非鱼正迅速抢占北美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23    来源:UCN国际海产资讯微信号    浏览次数:702    评论:0
导读

过去两年,哥伦比亚罗非鱼在美国和加拿大销量持续增长,随着南美洲产量不断上升,北美市场占有率将逐渐扩大。

   过去两年,哥伦比亚罗非鱼在美国和加拿大销量持续增长,随着南美洲产量不断上升,北美市场占有率将逐渐扩大。

 

  哥伦比亚罗非鱼经销商Aquabest Seafood CEO Cesar G. Cantos告诉UCN:“去年我们向北美出口近3,700吨罗非鱼,今年情况更理想化,销量正以可持续方式在增长。”

 

  “基础设施已经到位,市场蓄势待发。”Cantos说,去年疫情期间,北美市场需求反而增加了,管制措施放松之后,增长还在继续,新冠疫情对产业既带来了挑战,也创造了机遇。

 

  据统计,2020年美国从哥伦比亚进口12,092吨罗非鱼,较上年增长90%,进口额6,730万美元,增长71%。2020年加拿大进口罗非鱼数量约9,115吨,增长5%,进口额约5,870万加元,增长9%。

 

  “我们相信罗非鱼市场还有许多增长空间,未来几年的前景十分乐观。消费者更愿意购买优质冰鲜鱼,而不是冷冻的廉价鱼,这也是我们相比亚洲竞争对手所具备的巨大优势。”Cantos说。

 

  “此外,越来越多拉美国家都在增加罗非鱼产量,目前哥伦比亚、洪都拉斯、哥斯达黎加和刚刚崛起巴西都在不停扩产,大批量产品都发往北美。”Cantos预计,Aquabest公司每年出口增速将达到5%-10%。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09/23/93280.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