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正文

进入越南的中国蔬果大幅增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26    来源:商务部    浏览次数:362    评论:0
导读

越南《工商报》10月23日报道,由于社会隔离的影响,越南国内蔬果销售困难,越南从中国蔬果进口急剧增加。

   越南《工商报》10月23日报道,由于社会隔离的影响,越南国内蔬果销售困难,越南从中国蔬果进口急剧增加。

 

  据越南海关总局公布的数据,越南果蔬协会初步测算,今年10月份越南果蔬进口额近1.307亿美元,同比增长17%。今年前10个月,越南蔬果进口额估计为12.01亿美元,同比增长14.7%。

 

  据越南果蔬协会统计,今年前9个月中国是越南最大的蔬果来源国,占市场份额近30%,进口额3.174亿美元,同比增长近32%。美国以近 2.235 亿美元位居第二,同比增长近 1%。

 

  泰国曾连续多年位列越南蔬菜供应第一名,但如今已跌至第七位,进口额仅近3100万美元,同比下降45%。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10/26/95145.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