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正文

前9个月阿根廷出口中国牛肉32.5万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04    来源:冻品攻略微信号    浏览次数:90    评论:0
导读

2021年1-9月份阿根廷出口中国占其冷藏、冷冻和加工牛肉出口总值的60%,其次是以色列,占8.5%,第三名为智利占 8.1%。

  2021年1-9月份阿根廷出口中国占其冷藏、冷冻和加工牛肉出口总值的60%,其次是以色列,占8.5%,第三名为智利占 8.1%。

 

  9月份阿根廷牛肉的出口总额为3.104亿美元,比去年9月增长了24.7%。“出口价格有所上涨,但出口量低于去年同月”。出口平均价格同比上涨35.1%,环比上涨8.2%。

 

  过去 12 个月阿根廷牛肉出口量接近 87.3 万吨,折合 27.3 亿美元。冷冻去骨切块的每吨平均 FOB 价格刚刚超过每吨 9,000 美元,冷冻切块接近每吨 5,600 美元。“

 

  中国是今年前 9 个月的主要目的地,约为 32.5 万吨,其次是智利,26,100 吨和以色列 25,200 吨。

 

  中国市场对阿根廷牛肉出口的依赖已经成为决定性因素, 2021年9月,至中国的出口量超过3.56万吨,约占出货量的65%。2021 年 9 月,以色列以 4700 吨成为第二重要目的地。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11/04/95528.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