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正文

供应担忧,需求强劲,黑海地区小麦出口价格上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05    来源:啤酒工业信息网    浏览次数:686    评论:0
导读

外媒11月4日消息:由于供应担忧以及进口国的需求强劲,本周全球基准的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上涨,黑海小麦出口价格也出现大幅上涨。

   外媒11月4日消息:由于供应担忧以及进口国的需求强劲,本周全球基准的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上涨,黑海小麦出口价格也出现大幅上涨。

 

  11月3日,俄罗斯12.5%蛋白小麦FOB价为每吨335美元,较上个交易日上涨3.25美元。乌克兰11.5%蛋白小麦FOB价为每吨328美元,上涨1.25美元。

 

  本周全球小麦市场价格全线上涨,因为天气条件恶劣造成全球供应紧张,消费国需求激增。

 

  全球主要进口国--沙特通过招标会买入了127万吨制粉小麦,采购量超过市场预期。

 

  全球最大的小麦进口国埃及也同提高招标买入了18万吨小麦,产地来自俄罗斯。

 

  美国小麦收成令人担忧,加上俄罗斯小麦供应可能紧张,推动全球小麦价格上涨。

 

  美国农业部周一称,截至10月31日,美国冬小麦优良率为45%,比一周前下滑1%。

 

  另外,乌克兰将2021/22年度(7月到次年6月)小麦出口上限定在2530万吨,这也可能导致供应紧张。美国商品气象集团11月2日称,本周乌克兰农业产区降雨稀少,相当一部分的麦田干燥,可能影响到小麦单产潜力。在俄罗斯,春小麦可能歉收,出口关税上调,也导致供应进一步吃紧。俄罗斯农业部已经将11月10-16日期间小麦出口关税上调2.9美元,为每吨69.90美元。

 

  俄罗斯从6月2日起实施公式计税,用小麦基准价格减去200美元,然后乘以70%。公式里的小麦基准价格不是出口合同价格,而是莫斯科交易所计算的基准价格。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11/05/95511.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