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正文

韩国今年前10月水产品出口同比增加20.5%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08    来源:韩联社    浏览次数:700    评论:0
导读

韩联社首尔11月7日电 据韩国海洋水产部7日消息,韩国今年前10个月的水产品累计出口额同比增加20.5%,为22.4亿美元。

   韩联社首尔11月7日电 据韩国海洋水产部7日消息,韩国今年前10个月的水产品累计出口额同比增加20.5%,为22.4亿美元。

 

  韩国水产品出口额于今年7月创单月新高,此后连月刷新纪录。按品类来看,紫菜、金枪鱼、生蚝、比目鱼等产品均呈增势。尤其是,新冠疫情扩散带动速食快餐食品需求大增,鱼糕成为出口主力产品。

 

  鱼糕因蛋白质含量丰富且热量不高而受到消费者的喜爱。截至10月底,鱼糕出口额同比增加13.6%,为4100万美元。从出口对象来看,对美国和加拿大出口额分增21.2%和40.1%,对菲律宾和印尼的出口额也同比分增12.2%和268%。

 

  韩国清镇水产食品在东盟市场受欢迎也在一定程度上带动韩国水产品出口的增长。庆尚南道一家获得清镇认证的水产食品加工厂在韩对印尼鱼糕出口中所占比重过半,今年来累计出口额达到53万美元。另一家厂商也推出清镇鱼糕等产品,加强在线营销,得益于此,该厂商对中国和新加坡的出口额同比分增21.3%和559.4%。(完)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11/08/95488.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