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正文

罗马尼亚食品价格将继续上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18    来源:商务部    浏览次数:265    评论:0
导读

据罗Digi24电视台11月10日报道,罗肉类、面包和牛奶生产商均宣布,由于能源、原材料及包装价格上涨等原因,未来上述食品价格均将上涨。

   据罗Digi24电视台11月10日报道,罗肉类、面包和牛奶生产商均宣布,由于能源、原材料及包装价格上涨等原因,未来上述食品价格均将上涨。食品涨价最终将由消费者承担,罗民众对物价上涨的感觉越来越强烈。面包生产商协会表示,近期电力和天然气价格上涨了3-4倍,原材料价格上涨了50%,面包价格已涨了5-6%,部分超市的零售价一个月内涨了30%。罗猪肉价格受到原材料价格上涨和猪瘟疫情影响,饲料价格已上涨了30%,加上电力和燃气价格上涨,预计明年罗国内将出现至少100万头的供应缺口,将不得不通过进口弥补。

 

  此外,柴油、能源、药品、化肥、饲料价格上涨也推高了牛奶价格,罗乳业雇主协会表示个别牛奶厂的电费增加了700%,包装价格上涨了44%,生产成本提高了23-25%,乳制品价格将上涨2.5%至15%。

 

  罗国家银行预计,受第四波疫情和相关限制措施影响,罗明年的通胀率上涨趋势将延续到年中,通胀水平也将超过此前预期。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11/18/96076.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