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正文

10万吨巴西牛肉解禁将登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24    来源:冻品攻略微信号    浏览次数:883    评论:0
导读

根据巴西冷冻食品协会 (Abrafrigo) 的估计,根据这一决定,大约有 10 万吨巴西牛肉将能够在中国港口登陆。

   2021年11月23日,海关总署更新《符合评估审查要求的国家或地区输华肉类产品名单》,接受随附2021年9月4日(不含)之前签发的卫生证书的巴西牛肉产品进口申报。

 

  根据巴西冷冻食品协会 (Abrafrigo) 的估计,根据这一决定,大约有 10 万吨巴西牛肉将能够在中国港口登陆。

 

  根据2015年与亚洲国家签署的卫生协议,在确定了两例EBB非典型病例(牛海绵状脑病,疯牛病的技术名称)后,巴西于9月4日自主暂停对中国的出口。

 

  此后,巴西政府一直与中国当局保持密切的技术磋商,以提供重新开放市场所需的信息。

 

  9月底,巴西农业部通报称,正在密切关注屠宰场情况,但目前还无法确定出口恢复日期,等待中方的决定。“巴西对中国卫生当局是完全透明的,甚至在加拿大实验室正式确认之前就告知了 BSE 的可能性。从那时起,我们对向我们提出的所有信息请求迅速做出了回应,”该部当时表示。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11/24/96780.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