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正文

11月巴西农产品出口额创历史新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15    来源:商务部    浏览次数:995    评论:0
导读

巴西《经济价值报》12月13日报道,巴西农业依据部经济部对外贸易秘书处(Secex)统计加工后的数据显示,11月份,巴西农产品出口总额为83.6 亿美元,创下自2011 年以来同期新纪录。

   巴西《经济价值报》12月13日报道,巴西农业依据部经济部对外贸易秘书处(Secex)统计加工后的数据显示,11月份,巴西农产品出口总额为83.6 亿美元,创下自2011 年以来同期新纪录。与去年同期相比,农产品出口价格平均上涨了22.3%,在价格上涨带动上11月出口额同比涨幅为 6.8%。同期,出口量同比下降了12.7%。

 

  由于美国供应和物流方面的问题,11月巴西大豆销量同比增长80.2%,达到260 吨,价格上涨38.7%,出口额达到13.2亿美元。大豆、豆油和豆粕合计出口占巴农产品出口量的24.9%。中国是巴大豆最主要出口目的地,占其总出口量的 86.2%。

 

  巴西其它主要出口农产品还包括:肉类(占出口总额的 15.6%)、林产品(15%)、糖醇复合物(11.9%)和咖啡(7.4%)。大豆、肉类、林产品、糖和咖啡占农业出口总值的四分之三。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12/15/97211.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