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食品工业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资讯 » 正文

哈萨克斯坦临时限制葵花籽及葵花籽油出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17    来源:商务部    浏览次数:995    评论:0
导读

哈萨克斯坦通讯社努尔苏丹12月15日电,根据哈萨克斯坦农业部部长签署的命令,哈萨克斯坦将对葵花籽及葵花籽油实行为期半年的出口限制。

   哈萨克斯坦通讯社努尔苏丹12月15日电,根据哈萨克斯坦农业部部长签署的命令,哈萨克斯坦将对葵花籽及葵花籽油实行为期半年的出口限制。

 

  根据命令,自2021年12月15日起,哈萨克斯坦将对部分葵花籽和葵花籽油商品实行出口配额管理。其中,破碎和未破碎的种用葵花籽及其他葵花籽出口配额为12.5万吨;初级包装的生榨葵花籽油、非精炼葵花籽油出口配额为11万吨;其他初级包装的葵花籽油及其副产品出口配额为11万吨。命令有效期至2022年7月1日。

 

  为申请获得从哈萨克斯坦向第三国及欧亚经济联盟国家出口配额,申请人需按规定格式提交货物出口配额申请表。每个申请人每月仅有一次申请下月出口配额的机会。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www.cnffc.cn/news/202112/17/97184.html 。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web@cnffc.cn。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冷冻食品工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    络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技术维护

粤ICP备19061761号